Monday 10 December 2012

911,纳粹党,与文革


人类寻求真相的精神很可贵。但对某些人来说,也十分讨厌。


一小撮的欧洲科学家,经年历代,冒着被教廷穿舌活烧之险,也要证明地球不是宇宙的中心。当时绝大部分的学者智人,面对这些科学家摆在眼前的数据和分析,均视而不见,或者当为谬论,一笑置之。这类智人在当今社会中的比例有增无减,继续颠倒是非。

911 这场大型恐怖剧移师伊拉克之后,也出现了一批勇於追求真相的人。他们大多数都是有科学知识的专业精英,十多年来锲而不舍地要求一个911塌楼的合理解释。

最近一批丹麦知识份子出版的短片,十分值得看;有英文字幕 (http://undergrounddocumentaries.com/911-the-sensible-doubt-a-danish-view-of-911-full-version/ )。片中那位教授指出:“911不了了之,会危害整个西方文明的[价值]基础”,言不为过。看过有感受的话,请破例广为推介。主流“自由传媒” 对质疑911的新闻封锁有如铁幕,笼罩着幸福的 “自由世界”。

另外一位“阴谋论者”是 Ferdinando Imposimato。他是意大利最高法院的荣誉主席,曾任上议院议员多年,获三届政府委任为“反黑手党委员”。他的著作很多,又挂着意大利的最高荣誉勋章,所以够胆和信心写公开信要求认真彻查911。部分内容如下: http://www.journalof911studies.com/resources/2012-September---Imposimato-letter.pdf

此信是由一千多位美国工程师和建筑师所组成的 “建筑界要求911真相” 组织( AE911Truth: http://ae911truth.org )在网上转发的。这批专家,十多年来顶着社会压力,被狂扣“阴谋论”帽子,也不放弃追求911的内幕乾坤。

二十一世纪的“阴谋论人士”与以往的不同,很多都是一向保守怕事的学者和专业人士。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?

911的官方故事,完全漠视最基本的科学定律和工程原理,不少人却深信不疑。这除了我前探讨过的因素之外,更显示了羊群心理的巨大力量。当一般人觉得其他人都认为乌鸦是白色的时候,他也会顺从民意,认黑为白。在众口一词的大好形势之下,乌鸦变白鸽。

懂得利用这民主的力量去扭曲事实的政客,可以组织高度文明的德国人作出纳粹恶行,也可以发动和平怕事的中国人自毁家园,闹他个翻天覆地。

2013年四月加补新闻片段


车臣摩天大厦猛火狂烧大半天不塌:  http://www.infowars.com/skyscraper-engulfed-by-fire-does-not-collapse/

以上片段的大厦与世贸七期(911 时并未受袭而自动晕倒塌掉的自杀式建筑物)相比,明显高几班。为了人命安全,美国应该考累暂时只用车臣工程师和设计建筑技术,直至自己本国的结构工程赶上为止。

过度博客 10。12。2012
8。04。2013

英文:911 Update, Nazis and the Cultural Revolution: http://guo-du.blogspot.hk/2012/12/update-911-nazis-and-cultural-revolution.htm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