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April 2013

活冤魂



Aljazeera 的這篇報導 (小心:內有令人嘔心照片)
http://www.aljazeera.com/indepth/features/2013/03/2013315171951838638.html  對當代人權民主老大在伊拉克的暴行作出了簡短介紹。另外一篇有關貧鈾彈的詳細的報告如下:http://readersupportednews.org/opinion2/266-32/19069-focus-war-crimes-are-us

與歷史上科技落後的戰犯相比,老大的殺傷力當然前無古人!不過更令人驚嘆的,不是殺人如麻的武器,而是當今世上的超級蠢人!他們被老大悉心繁殖,頭腦笨,聲浪高,忠心耿耿,是股大勢力!老大和嘍羅們屠殺搶掠完畢,縱火強姦之餘,照例口沫橫飛地指導世人有關民主人權的重大道德問題。世人不單只沒有噴之以飯,還聽得津津有味,頻頻點頭稱是,蔚為奇觀。

我還有好幾個愚蠢的問題,老想不通:
伊拉克人究竟犯了甚麼太歲,搞到如此下場呢?因為沒有大殺傷性武器?因為與911背後滅絕人性的恐怖陰謀拉不上關係?還是因為藏油量太高?

哦,既然是一場誤會, 老大來句 sorry 了事,伊拉克大方一點,過往恩怨一筆勾銷又如何?混帳!小日本屠宰了兩千多萬人還沒有道歉,要大美國為俱俱百多萬伊拉克人(畸形的還三口六面的好好活著,不能計算在內)say sorry?做夢!(有空點擊這裡看看我的道歉笑話)還不止呢!無毒不丈夫:大佬到現在還不肯公開當年狂投貧鈾彈的位置資料,讓事後治理工作難以進行,這份跨代式趕盡殺絕的決心,連希特拉也要甘拜下風!

我心裏還有個疑問:支持這幫戰犯,為他們辯護的超級大國公民,把惡毒一票投給他們的選民,手上究竟有沒有伊拉克人的鮮血呢?他們和後代,是否要面對良心和因果報應呢?

雖然有人性的帝國公民仍然不少,但他們始終是少數,在所謂民主的騙局中,極為無奈。投票無非替後台老闆充撐場面,在兩個披上人皮的候選政棍之間點指兵兵,毫無意義。既然如此,他們是否應該從現在開始停止慣性地幫口售賣民主膏藥,兼且拒絕參與選舉鬧劇,好對自己的良知有個交代呢?

过渡 13。4。2013

No comments: